Friday 8 June 2012

relax

3小时的relax time。。

 拍拍。。。

看。。。
hello kitty 的地毯耶!!!
可爱。。
比我可爱。。
哈哈。。

今天的收获。。
收获不多。。
所以照片多多。。
哈哈。。
只是用了不同的颜色效果。。
不错不错。。
哈哈。。
在我的世界里。。
觉得自己很好。。
哈哈。。
law of attraction说。。
要被人爱自己。。
自己要先很爱很爱自己先。。
每次看到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美。。
看到都想亲。。
哈哈。。

幸福的原因。。
吃好吃的。。
巧克力。。
Dear说。。
一辈子无限供应巧克力。。
哈哈。。
Ochado的水。。
真是普普通通勒!!
是不错啦!!
但就普通咯!
Ferrero。。
是巧克力店的店员送的哦!!
意外收获。。开心开心。。
这里的手拉面。。
也类似我们的面粉糕啦!!
おいしです。。



今天很惊险。。
我驾车死火。。
在上car park时。。
真的很恐怖。。
从来没有。。
我不知道耶!!
law of attraction吗??
就朋友都死过火。。一直说。。
然后我就很紧张呀!!
其实我可以掌握得很好的。。
但是。。
我停了真的不懂怎么继续。。
整个人傻掉。。
吓到吓到。。

考试加油加油。。
今天很爱的一张照。。
因为照片有开心到。。
而且。。
粉红窗帘配到的颜色。。哈哈。。
自然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