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12

这是真的我。。

看我blog的你。。
不要怀疑了。。
这是真的我。。
不要说我都不写真的心情。。
其实是你不习惯而以。。
你不习惯。。
我的blog没有你的痕迹。。

我的世界就想这里一样。。
不要怀疑你看到的一切。。
对。。
我的世界被那个爱我的人包围了。。
不是我不想你。。
不回想过去。。
而是。。
我的时间被那个爱我的人填满了。。

和你谈话后。。
我真的又觉得自己多幸福。。
原来幸福是要讲出来的。。
讲了。。
自己也才会惊觉自己多幸福。。
我都是真心的说每句话。。
不是为了任何人说任何话。。

出来吧!!
不要活在我们的过去里。。
在她看到证据的那一刻。。
你选择了她。。
也伤害了我。。
我也走了。。
你知道吗??

我不是无情。。
只是我不多情。。
我的眼只有一对,只看着爱我的人。。
我的心只有一颗,也给了爱我的人。。
我的世界只有那么小,只装得下爱我的人。。

现在我还是记得我们的过去。。
我不记得任何伤心的。。
因为我把它当做一个好朋友的回忆。。
你是我的好朋友。。
难得的好朋友。。。
既然都没什么。。
所以我不曾擦去。。

我也很坦白的让那个我爱的人知道。。
因为。。
那没什么。。
他知道。。

我不想因为你。。
让他失去对我的信任。。
如果他介意。。
我不会接起你的电话。。
何必引来误会呢??

你也是。。
好好爱她呀!!
当了别人的女朋友。。
才真正知道。。
她多伟大。。
不要再过去过去的了。。
要幸福。。

现在的我。。
很幸福。。
真的。。
这是我的世界。。
从没隐藏任何的东西。。
难道还不了解我吗??

NG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