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人生无常。。

一位我敬爱的老师。。
就这样。。
离开了。。

我以为我误会了朋友post的意思。。
原来。。
没有。。
那一刻。。
莫名的眼泪直流。。
伤心。。

他是我的恩师。。
没有他。。
我也不会和UMS结缘。。
也没有今天的我。。
是他。。
是他让马来文一窍不通的我。。
开始及格。。
到能够应付其他马来文教学科目的科。。

还来不及说声谢谢。。
就这样。。
没机会了。。

真的还来不及控制自己的情绪。。
很激动。。

5年。。
我中学的生涯。。
五年都和你有关。。
你用你的时间。。
填满我们拿不到的分数。。
你用你的智慧。。
帮我们解决每个问题。。
为我们奔波。。

你听到吗?
你能听到吗?
老师。。
谢谢您。。


啊!!!
Wan Ting...
please say thanks to everything happen to u...
please know how to appreciate what other give to you...
Wan Ting..
please full use your time...
every single minutes,
seconds...
life is so short...
short until you cannot finished everything,
but..
just try your best to full use the time...

Say thanks to everyone around you...
fate maybe very short only..
so must say thank you frequent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