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一句安慰。。

那一点点的安慰。。
你忘了。。
但是你会的。。
以前。。
你是怎样把我哄到你身边的。。
一句。。
随便你,随便。。
你会累。。我也会累。。
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的泪。。
停不了了。。
这一刻。。
我又哭了。。

我无力。。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我不想太冲动。。
我怕。。
我后悔。。

到现在。。
电话亮灯。。
我还在期待你的安慰。。
还在期待那一句。。
宝贝。。

我。。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爱情。。
爱情。。
快一年的感情。。
我该怎样。。。

要考试了。。
我又有空去想吗??

啊!!!!!!!!!
啊!!!!!!!!!
我的爱情。。
只是空壳吗?
爱呢?
关心?
温暖呢?

我又是一个人。。
我又欺负了我的胃。。
吃太饱。。
吐了出来。。
它痛了。。
对不起。。

一个人。。
胃痛。。
流泪。。
伤心。。
沉思。。

我知道你也累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