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到家了。。

这个sem有意义的东西。。
我的熊熊key chain。。殉职了。。
伤心。。
在把它丢掉前。。
我拍了一张照。。
bye bye。。

我的房间锁匙。。
也bye bye。。
我会想念那个房间。。
会记得我有过这么好的roommates的。。
当我要回时。。
那一个拥抱。。
我差点哭了。。
谢谢你们。。

一张小纸条。。
那时我记得。。
很温暖。。
谢谢你。。
你也真的陪了我两个sem。。
一年。。
谢谢你。。

Love图形。。
我们在lab自己的creativity。。
用protein做的哦!!!
哈哈。。
 这个sem就这么结束了。。
学了多少。。。
不管在学术上。。
还是社交上。。
我都学了不少。。
我更懂怎样当自己了。。

当我在行李上。。
绑上蝴蝶结。。
结束了这一年的旅行。。
我回到了那个。。
有真心爱我的人的地方。。
我疗伤。。
我充电。。
我尽情的疯狂。。
我尽情的快乐。。
一句。。
好好玩吧!
Wan Ting。。
好好享受吧!!

Happy Holiday!!!
happy holiday!!
happy holiday....^^


一下飞机看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假期被宣布开始了。。
yahoooo!!

2 comments:

  1. happy holiday wanting.. sori dat i'm not in the room to say gudbye.. and giving u a hug. thanx for being a good rumates too... wishing a good holiday and keep in touch.. see u on d next upcoming semester ya.. babai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yah..thank you....happy holiday y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