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14

深思

听到你说愿意随时来陪我。。
只要我需要。。
感到很开心。。
很欣慰。。
而我得寸进尺。。
我想要你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我说。。
如果你在我身边。。
不管fyp结果怎样?
我是否要改很多。。
我都不会着急。。
我也不会难过。。
就慢慢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么着急。。
这么害怕。。
怕不能早早回家?
怕不能快快见到你??
或许吧。。

才发现。。
原来你真的深深的住在我心里了。。
我想你了。。
如果失败了。。
压力了。。
不开心了。。
可以靠在你肩膀上。。
我相信。。
一切都会没事。。
如果熬夜有你陪。。
我也不会在意几点功课才做完。。
如果presentation时你在门外守候。。
我也不紧张,
不害怕。。
就算被骂。。
一转眼还是和你快乐享用午餐。。
真希望有你在身旁。。

你告诉我。。
叫我选一个时间。。
你陪我。。
但是我有这么多时候需要你陪我。。
你让我怎么选??


面对fyp。。
又遇到困难了。。
我安慰自己。。
出这个大学总要学会一点东西。。
把这些不会的都学起来。。
至少出了大学会点东西。。
对吧??
加油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