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我不自己

忙碌的生活。。
承重的压力。。
把我变成我不是我。。
有时会莫名的发脾气。。
有时会莫名的开心。。
我一直在努力的经营我的生活。。
因为不想伤害最疼我的那个人。。
因为我想要有生活。。

我一直给自己正能量。。
但是有时。。
正能量没有办法完全被吸收。。
还不知道怎么办耶。。

此刻。。
最适合坐下来喝我最爱的mocha。。
此时要喝热的。。
配上我爱吃的cheese cake。。
要原味就好。。

以后我应该在我家留个喝咖啡的地方。。
那么有空时。。
我能烤烤蛋糕。。
泡泡咖啡来享受。。

我的正能量有时真的就是这样产生的。。
如果此时我没有办法面对。。
我会选择暂时逃开。。

因为我只需要51%的好心情。。
只要比不好的心情多1%。。
好的事情就会被我吸引来。。
所以。。
哪怕快乐是短暂的。。

只是不要给我做美梦。。
因为醒来后。。
很伤心。。

祝。。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