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14

i wonder

人之初,性本善?
这一天面对了总总的事。。
心理的难受。。
加上身体上的不舒服。。
刚才有总崩溃的大哭。。
还闹脾气。。
休息了一下告诉自己。。
不要难过。。
人家没释放的爱。。
你应该释放。。
那么你的生活至少也会有点点爱。。
别人的生活也因为你感受到点点爱。。

今天settle了一个问题。。
我感觉妙极了。。
今天我的准备的东西。。
成功的收好了。。
我也感觉妙极了。。
今天一直有朋友陪伴。。
我也感觉妙极了。。
今天有个朋友也对我付出了爱。。
当我说我很急着用。。
有一个好朋友借了我需要的chemical。。
有个朋友和我说。。
既然你这么急。。
我的slot可以先借你。。
我真的很感动。。
那一刻。。
好想抱着他们哭。。

今天很好不是吗??
对呀。。
今天真的很好。。

深呼吸。。
我一直让自己replay今天觉得不好的事。。
把它想成我本来希望的。。
一直到。。
我的记忆里。。
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我试着计划。。
明天发生的事。。
我一直一直不断努力。。
只希望。。
如果真的存在law of attraction。。
我真的很好的利用了它。。
应该说。。
这样也是我唯一的依靠。。

肩膀酸痛。。
决定了。。
想try try law of attraction。。
看它真的存在吗。。
statement:
我用了Salonpas。。
最好的膏药布。。
明天一定没事。。
用了两片一定会好。。
那就等待见证奇迹的时候了。。
我的身体不健康一个月了。。
想念健康的身体呀。。

很难受时。。
我看到了这个。。

爱心水勺。。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叫这个东西。。
就是用来盛水的。。

对。。
这是宇宙再为我加油。。
这是宇宙在提醒我。。No No。。
现在状况不好。。
换频道。。
ok。。我接受到了。。
加油。。

也很感恩我的亲爱的。。
他表现得很好。。
让我感到被爱。。
感到开心。。
感受到正能量。。

加油。。。。
只是人生的以下部分。。
时给我机会从现在开始学习。。
利用正能量。。
那以后就会习惯成自然咯。。
但是其实。。
在亲爱的身边。。
和家人身边。。
好像正能量都处于饱和状态耶。。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