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rch 2014

眼泪

刚刚莫名的流了眼泪。。
其事有很多的原因,
才发现。。
流泪不一定是伤心的表现。。

看着马航飞机不见掉。。
心里感恩自己现在还在生活着。。
也默默地帮他们祈祷。。
祈祷所有的人都还平安。。
原来活着真的要觉得很感恩。。
曾经不想回来sabah时。。
还想说飞机遇难,
就不用回来了。。
就解脱了。。
但是。。
当这个时候
我看到很多家属正在为飞机上的家人着急时。。
我才知道那时希望飞机遇难的我。。
多么的自私。。

我流泪。。
当看到朋友很幸福。。
看着她男朋友为她准备的video。。
看着他们一路走来。。
我真的替她感到快乐。。
祝福她。。
就算我们已不是从前。。
但是。。
那一刻眼泪掉落。。
也替你开心。。
替你。。
好像好奇怪。。

我流泪。。
今天自己就这样静静的过了一天。。
好像好可怜。。
我的亲爱的也有的忙不理我。。
我看着要做得功课。。
既然就这样哭了。。

我流泪。。
被自己感动。。
被一些回忆感动。。

。。。。。。。。。。。。。。。。。。。。。。。。。。。。。。。
给自己的话:

爱哭鬼。。
还好你爱哭。。
软弱。。
但你也很坚强。。
要加油。。
要先想象一切顺利的发生。。
它们才会顺利发生。。

要感恩你拥有的一切。。
因为没有东西是必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