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留心

记得《秘密》里有一段说到。。
留心身边发生的所有事情。。
那是宇宙给对你的问题给出的提示。。

这个星期。。
一直听到有关飞机遇难的报道。。
我知道这些都是再告诉我。。
自己身处的状况。。
又不是和死神在搏斗。。
没有资格说辛苦。。
没有资格抱怨。。

飞机上的人。。
也许活了下来。。
正在面对艰难的时刻。。
等着他们的人。。
是多么的痛苦万分。。
面对没有尽头的等待。。
守候。。
期望。。
失望。。

秘密说。。
我们每一天一定至少两件事能感恩。。
早上。。
感恩自己有全新的一天。。
晚上。。
感恩自己能平安度过今天。。

这几天一直看着飞机遇难的新闻。。
我终于明白。。
终于能够很真心的感恩。。
我有全新的一天。。
还有我能平安的度过今天。。

当面对困难时。。
应该常问自己。。
关系到生命?
关系到家人??
如果都不是。。
那么都不是什么。。

也祈祷。。
祝福。。
希望快点得到好消息。。
这段期间世界的团结。。
那些都是爱。。

原来。。
爱。。
无处不在。。

爱。。
会创造奇迹。。
秘密说的。。
祝。。
平安。。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