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March 2014

信任

一直知道。。
爱情里不该出现怀疑。。
相信是整个爱情的支撑。。
但是很对不起。。
有好几次。。
我听到时。。
顿时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我该相信?
如果相信会不会变笨蛋?
我不相信?
那我们该怎样继续?

我相信。。
怕自己像傻瓜。。
我不相信。。
又怕是真的。。
你难受加上我不信任。。
更难受。。
不相信。。
我们又该怎么继续?

突然间发现。。
我也不了解你。。
我不知道怎样听出你真心的话。。
还是骗话。。

心里的矛盾。。
让我快不能窒息了。。
我该怎样??
怎样才会有个答案?

上帝。。
我该怎样。。
求你告诉我。。

我知道。。
上帝永远选择相信。。
和原谅。。
但是我只是和普通人。。
我又做得到多少?
可能我能原谅,
但是无条件的相信怎么做到?

上帝。。
请告诉我真相。。
不要玩信任。。
我好累。。

最终决定算了。。
告诉你。。
如果是事实,
对于我的不信任,
先说对不起,
如果是谎言,
请你瞒我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