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充电

每个人充电的方式都很不一样。。
其实。。
我也正在发现自己正能量的来源。。
这点真的很重要。。
我们每一天都有太多的负能量。。
来自别人。。
给与自己。。
所以我们有责任为自己充电和补补征能量。。
其中一个对我很有用的方法就是。。
和自己对话。。
安慰自己。。

我一直提醒自己。。
尽力做。。
努力做。。
努力享受。。
努力学习。。
这个只是一个过程。。
如果我伤心。。
草草的过了。。
一切就过了。。
今天读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许多事情,看得开始好,
看不开,终究也要熬过去。。
别以为看不开就不会过去。。
过去不会过不去,
只不过是回不去。。
-----owen yap。。

我觉得让我清醒地话是。。
只不过是回不去。。
对呀。。
过了就回不去。。
就觉得。。
一天一天过了就回不去。。
所以昨天比明天珍贵。。
不可以让自己后悔当下不努力。。
不可以让自己对明天没期待。。
因为明天是后天的昨天。。
好饶舌。。
所以我开始像以前这样为明天计划。。
为当下努力。。

而且还有个正能量。。
每天都会做一些些自己的事。。
大project。。
这样会觉得我在过生活。。
不是在活着。。

今天我用law of attraction。。
吃到mango cheese千层糕。。
照片没拍到。。
那时心里满足的我。。
因为我用新的software拍照没save到。。
但是还是很开心。。

今天我看了几个youtube video很有正能量的。。
都是一个叫crystal lee的video。。
小小年纪。。
声音真的很好听。。
是我无意中发现的。。
这首歌很有正能量。。
她演唱得很好。。

看了几个她参加的比赛。。
裁判说。。
她总是脸上挂着笑容。。
不管无时无刻。。

我觉得值得学习。。

突然词穷。。
不知道怎样用文字表达我的心情。。
。。。。。。。。。。。。。。。

祝。。
明天的计划都能完成。。
有个好眠。。
昨天梦里很累。。
起来很累。。
所以今天就很累。。
因为梦实现。。
因为早上起来不好的感觉。。
因为law of attra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