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想家

身体的不舒服真的放身大哭。。
忍了下来。。
当觉得好辛苦时。。
又大哭了一场。。
不是难过。。
只是在发泄身体上的疼痛。。
冷静了下来。。
买了止痛药来吃。。
在很犹豫的情况下。。
我决定买了比较强的止痛药。。
在很犹豫的情况下。。
我决定吃了它。。
我知道。。
如果我要继续下去。。
这是唯一的方法。。
我的时间没办法让我能回家。。

疼痛消失了点。。
但是还隐隐做痛。。
真的十分担心。。
身体呀。。
对不起。。
我没好好照顾你。。
就算你告诉我了。。
我也不能做什么。。
请你再坚持一点点。。

整理好了心情。。
专心的做了一下功课。。
终于今天也算做了些东西。。

听着歌。。
突然播着卓文萱的歌。。
想家。。
重复的听到。。
为什么一定要长大。。
为什么世界变得好复杂。。
我不想独自面对眼泪流下。。
我只想紧紧抱着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这是我现在此时的心情。。
我让自己哭到崩溃。。
突然家里打来的电话。。。
我真的没敢接。。
第二通才接。。
依然说不出什么话。。
但是忍着回答了几句。。
草草地对着那把想念的声音说再见。。

我继续让自己发泄。。
大哭。。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不能马上买了机票回去。。
哭到够了。。
就会觉得好多了。。
这也是一种发泄。。
我相信。。
明天。。
我又更坚强了一点。。
不要让眼泪白流。。

用文字表达了出来。。
感觉也好了点。。
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