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祝:一切顺利

毕业论文终于要开始了。。
我一共试了三次巧克力的formula。。
三次柠檬酱的formula。。
很感恩在第三次时都成功了。。
明天我将直接把巧克力和柠檬酱结合。。
我好紧张。。
因为我还没试过。。
但是。。
时间不允许的情况下。。
我将在没试过的情况下直接上场。。
为我加油。。

此刻的我。。
好紧张。。
成功的话。。
一切就能在我计划里。。
失败的话。。
啊啊啊。。
会成功的。。

今天的柠檬酱也好成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准备了美美的罐子,
为了确保吃我的巧克力的人不会食物中毒。。
我的柠檬酱就这样成功了。。
当朋友试时。。
说真的不错吃。。
感到无比的开心。。
用行动证明给我看真的不错吃。。
就是再吃一口。。
心情真的极为开心。。





我祈祷。。
明天一切顺利。。
感恩。。

整个毕业论文行程表。。
1。第一次试吃,从九个formula里选出3个。。
2。第二次试吃,从3个formula里选出1个。。
3。第三次试吃,给100个路人试吃,看大众接受程度。。

第二阶段。。
1。最好的巧克力进行解剖。。
解剖它的fat含量,碳水化合物含量,纤维含量,ash(直接翻译时灰尘??),还有水分含量。。

第三阶段。。
为期两个月,
看巧克力存放的两个月的变化。。
每星期观察它。。
1。两个test for 细菌滋生。。
2。free fatty acid。。(难以解释)
3。water activity (难以解释)
4。又要给人家试吃,看巧克力口感有没有变。。

两个月。。
我要做完所有的东西。。
我祈祷一切顺利。。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