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14

感恩

我心存感恩。。
因为我深深知道没有人有义务帮你。。
对帮你的人真的该觉得应该感到感恩。。

该经历的事情特别多。。
经过帮忙的朋友特别少,
别伤心。。
人家也只是泥菩萨过江。。

遇到的困难特别多。。
解决的方法特别少。。
别担心。。
天无绝人之路。。
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该做的东西特别多。。
时间特别少。。
别忧虑。。
没到最后一刻,
你不会发现你的turbo还没开。。

总是告诉自己。。
只要我真心找解决方法。。
我一定能解决。。

总是告诉自己。。
只要我再坚持。。
我就熬过。。

这一路。。
擦身而过的人很多。。
停下来的人很少。。
但是。。
我告诉自己。。
与其抱怨不停下来的人。。
让自己陷入生气,不满,还有不知足的深渊里。。
不如专注招待那个停下来的人。。
在你苦苦等待。。
寻求里。。
一定有人愿意停下来的。。

真的。。
只要不祸及生命的事。。
不是都是小事吗?
活着就是生命里最该感恩的事。。

虽然以前常看戏。。
好人都早死。。
那时我就说。。
因为活着是痛苦的。。
所以好人老天爷就给他们很短的受苦时间。。

但是现在。。
我觉得我活着是该感恩的。。
谢谢老天爷给我机会感受爱。。
接受爱。。
付出爱。。
我想要享受我的人生。。
经历我该经历的。。

kettle下面的积水。。
形成了美丽的画。。
像不像一男一女在接吻??
也许我想太多。。

但是秘密里说。。
设定一个东西为目标。。
当看到它时。。
就提醒自己正能量。。
也当做宇宙在为自己加油。。
所以。。
书里说。。
要一直细心留意身边的东西。。
那是宇宙给你的回应。。

那时。。
我设定为爱心。。
所以看到这副“画”
就觉得是爱。。
就是宇宙在为我打气。。
正能量啊。。

很不会用自己的相机的我。。
记得能选对选项是能focus小样事物的。。
但是忘了哪里。。
导致。。
拍出来的照片没这么focus。。
是用可牛edit的。。
我一直嚷嚷要好的相机。。
细心看了相机manual。。
自己的相机也很好耶。。
好好研究。。

真的该好好记得。。
自己偶尔的那个想法。。
因为它能安慰自己。。
在下个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