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chilling time

今天为上个礼拜的开心。。
不开心。。
失败。。
失望。。
一切一切做个了结。。
让他们成为回忆。。
明天。。
要从新加油。。

我是如此的害怕再向前多一步。。
我是多么的害怕再失败多一次。。

但是。。
我只能向前。。
告诉自己最后的四个月。。

这四个月没有生活。。
不埋怨。。
这四个月没有时间。。
不抱怨。。

-ve -ve。。。
gogogo。。。
我为明天一周的开始。。
存了满满的+ve。。
就算此刻。。
我也在好奇。。
我做得到吗。。
但是。。
我会加油。。

只有自己能够补充自己的正能量。。
那我充满满。。

祈求一切顺利。。
感恩。。

今天煮了好辣好辣的curry。。
ps。朋友这么觉得。。
加了我们都爱的cheese香肠。。
以后回忆起来。。
这将会是最珍贵的回忆。。
和朋友一起下厨。。



今天。。
我也用呐喊来发泄。。
几次唱歌唱到哽咽。。
不是歌词把我带到回忆。。
是悲伤的气氛。。
让我觉得自己很压力。。
其实没什么。。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未来的一星期。。
好好的加油呀。。
wan ting。。
亲爱的说。。
蛋糕我都烤成功了。。
是呀。。
也经历了几次失败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