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14

不知所措

今天。。
我的状态很好。。
材料也准备齐全。。
但是。。
machine既然有问题。。
啊啊啊。。。
我等了五个小时。。
我因此翘了一堂课。。
我走了20分钟的路程。。
一切就这样失败了。。

忙了快两个星期。。
什么都没看到。。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坚持。。

那一刻。。
我流了眼泪。。
我也一直在流。。
我赶不上进度。。
一切都会变得很乱。。
两头不到岸。。
我的功课也都还没做好。。

一直忍着眼泪。。
心想自己能度过的。。
但是。。
我还是忍不住。。

这个时候。。
真的觉得很孤独。。
真的觉得自己处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没人帮得到你。。
我觉得自己和别人的生活严重成了对比。。
我也觉得。。
我累了。。
无力了。。
怎么办?
失败让我变得胆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