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回家的季节

又到了回家的季节。。
每次回家的季节我都犹豫。。
这次当然也是。。
但是知道自己有东西做。。
所以就算了。。
哪里知道。。
当看到有人回家时。。
我又忍不住了。。
考虑了几天。。
比较好的朋友也回去。。
留我一个。。
所以我也回家了。。

感觉回家这个词。。
是我住舒解压力的方法。。
或许我也不压力啦。。
就holiday mood又开始了。。
告诉自己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对或错。。
完全看自己。。

最后我决定回家。。
因为算算一下。。
错过了。。
我就要等很久。。

我不知道选择是对的吗。。
但是。。
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想做我当下想做的。。
就算是错的。。
我觉得自己也有能力承担。。
就这样。。
我要休息啦。。

现在先努力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