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rch 2014

换新环境

今天从原本小小的巧克力lab。。
移驾到很大的lab。。
去到了新环境。。
当然原本在那个环境里的人都已经一group group了。。
所以自己一个显得格外寂静。。

这时候。。
好感恩我亲爱的。。
松了我个smart phone。。
就是那种当闲着无聊。。
不要让自己显得很奇怪。。
就能假假很忙。。
刷刷的手机。。

第一次。。
在懵懂中过了。。
很感恩大家的帮忙。。
很感恩。。
很感恩。。
让我有个很好的开始。。

今天有一句话一直留在脑里。。
伤在心里。。
当寻求帮忙时。。
有人对你说
我很忙,不要叫我。。
那一刻我真的很傻眼。。
还是一个认识的朋友。。
早知道会这样。。
我就忍着肩膀的痛。。
自己来。。
就不用像现在。。
心和肩膀都痛。。

但是。。
没关系。。
我亲爱的进步了。。
他会安慰我。。
鼓励我。。
所以我也感到很好。。

在外面受够了一切。。
所以回来也好好宠宠自己。。
本来煮马铃薯炖肉。。
过后想说没有菜。。
又把包菜加了进去。。
真是丰富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