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21岁的最后一天

这一天我好累。。
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伤心的想流泪。。
心里参杂着很多的矛盾。。
其实我好累。。
只要讲到好累这句话。。
我就想掉泪。。
我真的想找个地方。。
好好的靠一下。。
请送我一张飞机票。。
也好想抛下这一切。。
买一张来回家里的飞机票。。
当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总结21岁。。
只能说。。
我长大了。。
唯一学到的。。
不要对别人真心。。
真的。。

这一年我去了Bali岛玩。。
确认了我下次选旅游景点的方向。。
绝对不要很多参观的地方。。
这是我们一起的旅程。。
好希望有下一个。。

这一年我体会到。。
远距离的辛苦。。
我放弃对次数越来越多。。
其实我真的很累了。。
不知道下一刻会怎样。。

其实没什么让我很难忘得。。
因为所有的一切。。
在这几天前都被我delete了。。
对人。。
对事。。
我整理出了自己的一套想法。。

但是。。
暂时。。
我还是觉得这个人生。。
好累。。
真的想自己去外面走走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