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Christmas eve

我很感恩dear送我的电话。。
而且电话的所有有一切一切。。
都是我们哦。。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edit它。。
哈哈。。

又让我catch到。。
Merry Christmas。。。^^


我用了我一天的study week。。
做完了这一科的note。。
付出。。
和成绩能成正比的。。
这一科,
考得好好噢。。
哈哈。。



好久没有抄note了。。
一本书哦。。
120页。。
勤劳的lecturer,
勤劳的我。。


在这个早上。。
才发现收了很久的面膜。。
做了一下。。
好凉爽。。
脸冰冰的。。^^


本来还有一张放面膜的照片的。。
但是好丑。。
笑容真的能让人变美。。
放面膜什么都没有。。
我自己都被吓到。。
何况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