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此刻

有事時,
詢問時,
想要得到答案時,
最討厭沒有回應。。
在最需要幫忙時,
才會問你。。
要不然我什麽都有,
不需要有求與人。。

是我不夠能力,
是我忽略別人的能力?
是我疏忽了什麽?

現在又是個怎樣的感覺啊?
我用了這麽多時間,
這麽多精力。。
我把它算在壓力裏,
我體恤大家多事要做,
只要求盡可能少數人完成。。
我不浪費人家的時間。。
到底又怎麽對待我。。

突然覺得傻眼。。
失望你這個人。。
我以為在有問題時,
你會陪我面對。。
錯了。。

唯一真的慶幸是,
我還找得到一個人。。
唯一慶幸是,
還有人願意說真話。。
牛頭不對馬嘴只會徹底失望。。

現在的心情,
我真的再次告訴自己,
有事情時,
自己怎樣的壓力流淚,
怎樣的站不起,
都在良心加責任上爬起來。。
真的感覺到了。。
有空時,
該疼自己。。
對自己好點。。

至少對我要有良心,
那個反應讓我傷了。。
無助的心情。。
你永遠感受不到,
因為我總是會盡可能的幫你。。
東西和你分享。。
最後。。
我得到的是沒有再響的手機。。

請向我解釋。。
告訴我。。
你不知道怎麽了?
請告訴我。。
你沒收到信息。。
就算我這裏已經寫了delive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