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美好的一天

昨天因为Eve的生日,
我们吃了好多餐。。
吃了正餐。。
过后吃了Black ball。。
又吃了durian puff。。
都很好吃耶。。

Durian Puff真的很值得。。
在一个对我们没车的人,
蛮难渠道的地方。。
所以买了几个和朋友分享。。
有人分享的美食。。
才美味嘛。。
在city mall。。
但是我记得马六甲也有。。

dear一定很爱。。
里面的durian肉很实在。。





龙须糖。。也是很难不错的食物啦。。
只是我不会欣赏。。
哈哈。。


City mall白白的圣诞树。。
重点是。。
很可爱。。
因为吊饰很可爱。。


饼干糖果。。
饼干糖果。。^^



我真的抄不习惯自己的头发的。。
前面不是刘海。。
感觉怪怪。。
我问dear。。
他说不会啊。。
但是。。
过后他说。。
怎样都美。。
什么意思嘛??
给有建设性的回答啦。。

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
dear送的。。
不是他嫌弃我。。
是我希望能美美。。
哈哈。。
然后。。
他总是在我说真的很想要以后。。
买给我。。
他。。
真的就是那么疼我。。
我知道。。

希望。。
很快见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