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好没有feel哦

多三天就生日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
应该忙着把这个当借口。。
买东西给自己。。

但是。。
今年一直忙。。
一直忙。。
到过后这样。。
真的没有想过生日耶!!

和情人节一样。。
有情人天天是情人节。。
有朋友。。
也天天是生日。。

不管怎样。。
我都会继续过得很好的。。
别以为我会没事。。
我会永远记得这件事。。
我会永远记得。。
我不会讨厌你。。
不会不理你。。
唯一的差别只是。。
从此。。
我们不会是好朋友了。。
我收回我所有说的话。。

第一次。。
我接受。。
第二次。。
我没想再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