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不负责任

最近。。
忙忙忙。。
真的有一群人是我想说对不起的。。
我并没有很好的hander那样的一个assignment。。
要不然。。
不会到最后是这样的。。

分数如果代表一切。。
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
你们尽了你们的那一部分。。
而我们。。
没有。。
也许。。
我应该更主动的把它做好。。
我应该更积极地要开会。。
很简单。。
只因为是好朋友。。

每一次的团体活动后。。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这个sem就即将在明天结束。。
这个sem。。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

我学到了Pamela的领导的技巧。。
我学到了,让讨论过程更effective。。
资料和idea一定要先准备好。。
我学到了。。
在团队中。。
如果每人领导。。
自己该更主动点。。
就算自己只是队员。。
也一定要积极给idea。。
我学到了。。
meeting很重要。。
我学到了。。
要体谅队员的忙碌。。
我学到了。。
冷静。。
我学到了。。
凡是是讨论。。
不是争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