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我的快乐,感动都是你给的。。

我又收到邮包了。。
大大的一箱。。
就算已经知道你会寄来。。
我在pos laju的书上,
看到你送来的爱。。
我还是很感动。。
照片不能记下我的感动。。
言语不能表达我的感动。。
和第一次收到妈妈寄来的包裹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那时。。
我感动。。
我想家。。
这时。。
我感动。。
我感恩。。

同样的是。。
两次我都留下幸福的眼泪。。
就算我知道。。
我还是觉得感动。。
和幸福。。


看着你的字迹。。
哈哈。。
好可爱。。
我也很想你。。
那个人像是知道我会拍照。。
价钱既然用红笔写。。
好明显哦。。
RM 51.40
却带着了。。
5亿个爱。。




什么都Double。。
什么都比我说想吃的double。。
好像你出国没回来。。
然后寄给我的哦。。
知道我喜欢吃鸡仔饼。。
超爱超爱吃。。
买了厚的(最爱)
薄的
还有超薄的。。
统统给了我。。

还有surprise。。
巧克力。。
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感动得不知所措。。
所以想大喊。。

但是。。
听到你说本来是Ferrero的。。
但是你因为试吃了。。
不好意思不买。。
所以牺牲了Ferrero。。
但是。。
没关系。。
都是惊喜。。
因为也说好了。。
情人节才送Ferrero。。
那么因为一年只吃一次。。
所以珍贵。。
Kisses 我也很喜欢啦。。



感恩你的心意。。
感恩送礼物的邮差。。
感恩接收的负责人。。
感恩它最终安全到我手上。。
非常非常感恩。。
我身边有一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