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才知道

在我还来不及post上我的蛋糕时。。
我有被感动了。。
原来一直以来我在意的友谊,
不是我一厢情愿的。。
我一直以为莫名改变的友谊也不是突然间的。。
是我。。
是我得不细心造成的。。
啊!!!

知道这些所有的一切。。
我想说。。
谢谢你给我机会道歉。。

我一直以为你不在乎。。
没有想到你和我一样有同样的伤害。。

这一刻。。
我真的想讲。。
我没看错。。
我没决定错。。
第一眼我就知道。。
我们是朋友。。

心里满满的感动。。

我在别人的心里。。
也站在朋友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