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To.讨厌鬼

有点点的伤心。。
和心痛。。
原来在你心里。。
我是那么的想和你吵架的。。

你不可以冤枉我。。
我最讨厌了。。
明明一开始我就没那样想。。
本来只想作弄你。。
但是没想到越来越糟。。

我有努力。。
我不是做到了吗?
这么辛苦。。
要的不是听你说那一句
“谢谢你为我改变”
至少不是你讲的那样。。

以为我们的爱情熬过了。。
哪里知道没有。。

你只听到你要听的话。。
其它的你都不管。。
回来了才收拾残局。。
我讨厌你。。
我不是东西。。
不是要丢下就丢下,
要捡就捡。。

以为会有那么一个人,
会因为我的存在。。
而有所在乎。。
突然。。
我也不知道。。
朋友能丢下我。。
你也能。。
你叫我不管那些人。。
那也代表不用管你。。

我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那样。。
一点不在乎。。
不生气。。
你要怎样随你。。
不吃醋。。
不妒嫉。。
那代表。。
我不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