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让步了。。

我也有让步耶。。
不是吗??

那句话好好听。。
原来有人也为了我这么说。。
“先走,我要回去陪我女朋友”
哈哈。。
我爱你。。
快见面了咯。。
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哈哈。。

其实不知道要些什么。。
只是想说。。
想你。。
但是一直post在fb很好笑。。
最近我也post太多了。。

短短的想法。。
也想打在这里。。
你说。。
这里为你而开的。。
但是我想说。。
这里是为我新生活开的。。
但是是为你经营的。。
因为有你。。
有快乐。。
有吵架。。
才有东西写。。
而且你喜欢我label。。
US。。haha

这个application很好用---Decopic..
所以我好爱我的电话。。
有smart pen。。
刚好可以用这个application的画笔画画。。
独一无二。。
像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