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我感觉到,我看到的

我的生日呀。。
下雨。。
哈哈。。
因为之前也笑朋友笑得很开心。。
报应呀。。

真的很谢谢晶晶特地送的Sweater。。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
你破费了。。
因为对我来说。。
那件sweater我虽然很喜欢。。
但是。。
我买不下手。。
而且我只提过一次。。
谢谢你的记得。。

我真的感受得到。。
不禁怀疑。。
我是不是怪错了你。。

谢谢你的Durian Chess Cake。。
我今年也有三个蛋糕。。
人缘不错不错。。
哈哈。。

谢谢咏瑾勤慧的生日礼物。。
其实我也很喜欢。。
当你们给我看照片时。。
我是有比较喜欢这个随兴的感觉的。。
但是。。
也觉得另一个也很漂亮。。
哈哈。。
谢谢你们。。

也谢谢陪我出来的Fu Haw和文辉。。
好伤心。。
好像筹人数这样。。
但是。。
还是谢谢你们。。

昨天一早起来。。
就看到昨晚寄信息的。。
娴,敏,芊,诗,daddy,mummy。。
我马上哭了出来。。
我好想你们。。
好想好想。。
谢谢你们。。

早上一早起来就有面线吃。。
很窝心。。
谢谢。。


还是吃回一样的韩国餐。。
但是我还是爱。。

谢谢你们的礼物。。



在我还来得及许愿时。。
我先说了感恩。。
真的感恩我妈妈在22年前的那一天生下了我。。
我才能在这个世界上。。
享受大家给我的。。
我也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能健健康康。。

我真的就只说了这样的两句话耶。。
因为我觉得我没这么多愿望。。
我拥有得很多了。。

朋友真的不在乎多少。。
最重要的是像你们一样贴心。。
窝心。。
我都看在眼里。。
记在心里。。
谢谢。。

dear。。
本来我们快见面了。。
但是。。
是我的决定。。
我还好啦。。
约好明年一起度过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