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圣诞节

有点点的寂寞。。
有很多的想你。。

原来很多人都有过圣诞节的。。

看着fb的照片一张一张。。
心里真的觉得。。
有你在多好。。

一个人在外面。。
真的每逢佳节倍思亲。。

你问我没去庆祝。。
回答时。。
心里寂寞了一下。。
你说去吃大餐啊。。
心想。。
朋友都不在。。
找谁呀。。

妈妈也说。。
应该出去走走。。
我只是有点难过的说。。
该读书的。。

生活在外面。。
心里。。
生理。。
一直要面对着每分每秒在眼前的变化。。
很是考验。。

但是没关系。。。
奥多两年。。
虽然还是会担心。。
那个时候。。
我真的会每个佳节都在你身边吗?
但是。。
那是我撑下去的唯一动力。。

朋友??
嗯。。
有困难时想到的那个叫朋友。。
我一直都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一次。。
两次。。
三四次。。
这句话应该直接保存在脑里。。
很有用。。
edit photo心得。。
之前有说过decopic很好用。。
其实。。
平常我也用可牛和美图的。。
可牛用来去雾。。
当脸上有瑕疵时,
用可牛一建磨皮就变美美了。。
但是。。
一定要选轻微的。。
要不然就太夸张了。

美图当然是用来美图啦。。
所有的效果都很好。。
我比较喜欢。。
重点是。。
拼图也多样化点。。
小饰品更是可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