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满足。。

功课上得到了很多的满足。。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其实每个人都隐藏着无限的可能。。

最近。。
什么东西都想亲力亲为。。
都想参与意见。。
因为觉得。。
只有讨论下。。
东西才能越来越好。。
因为不想要交了。。
才怪别人做不好。。
指责不是爱的表现。。
那会违反吸引力法则。。
其实。。
想想。。
也真的没必要指责。。

这几天。。
忙呀忙。。
但是。。
Presentation完美的结束。。
marketing的poster也搞定了。。
很满意。。
很满意。。
因为时常打]blog和edit照片的我。。
给了我这idea。。
因为。。
每一张都是人生的新标题。。
Turning page effect。。。
当然。。
有很好的idea。。
一定也要配合明白你。。
然后一起做出成品的人。。
所以。。
这是我们的成品。。

其实。。
我还觉得缺一点点的。。
我觉得米色的地方太空了。。
应该用米色壁纸。。
一点design的那种。。
但是。。
nothing is perfect。。
也许。。
用了也不一定美。。

就算再忙。。
也不会亏待自己。。
我爱吃的chees hotdog。。。


然后辛苦了是时候补补身了。。
鸡汤。。
是dear鸡给我的药材。。
只是。。
误会了一些朋友不在。。
每分到。。
又不好意思到。。


此外。。
人生还有很多事要做。。
除了功课。。
我们去等My Fm特工队呀。。
拿到了他们在亚庇庆祝二周年的票。。
而且是摇滚区。。
超开心。。
而且很幸运。。
因为是抽到的。。
^^
可能老天爷知道我是紧张派。。
所以让我很早就抽到了。。
感恩呀。。




当一个人保持在开心状态。。
什么都会是美好的。。。
就连我随手拿起来的鸡仔饼。。
也是love shape的。。
有没有?有没有?
哈哈

虽然忙到现在。。
胃好痛。。
但是。。
心里在功课上的满足。。
远远超越了胃的不舒服感觉。。
但是。。
我忙完了。。
还是会好好照顾它的。。

得到的。。
与其抱怨。。
不如参与讨论。。

让自己保持快乐。。
才能拥有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