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词穷的心情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心情。。

但是。。
今天是开心的。。
谢谢eve,dennis和James。。
谢谢你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我真的有surprise到。。

。。。。。。。。。。

词穷的心情。。
是现在开始。。
其实真的真的很奇怪。。
因为。。
有个朋友和我同一天生日。。
其实我们的交情不错。。
只是。。
我们之间没什么异样的朋友。。
所以没有人说一起庆祝。。
也可能怕我介意。。
也可能怕她介意。。

我们之间共同的朋友今天先帮她庆祝了。。
我有很感恩。。
因为他们把正日留给我。。
但是我也很不好意思。。
感觉也没给他们选。。
因为我的比较close的朋友也不多耶。。

看到照片那一刻。。
还词穷到不知道怎样形容情绪。。
就觉得有点尴尬。。
还有点。。
还有点。。
不知道。。
Karamusing哦。。
也好想唱K。。
但是。。
又该找谁呢??
真的不想自己的生日造成别人的不便。。
造成别人的口袋破洞。。

这次的生日。。
真的很没有感觉。。
也真的觉得很不开心。。
好忙。。
好忙。。
好想逃离这生日。。
不知道怎么了。。

其实有很多的期盼。。
我想见到你。。
不管任何的原因。。
我想任性的说。。
我想见到你。。
真的想紧紧地抱着你。。

我想回家。。
就算不能一起庆祝生日。。
就算我的生日是在家里过而已。。

我想做好多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