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都不在乎了

不管你们做什么。。
几让我伤心。。
我都不在乎了。。
我已经不会再期望什么了。。
要怎样。。
就怎样吧!!

我真的看不懂。。
人性的真的假。。
当危机时。。
当下的反应是那个人最真的的一面吗??
但是。。
事情发生时。。
四分之一秒的反应最真。。

我真的不会当下就跑掉。。
如果事情发生时。。
我那么想。。
那么。。
事情就都落在我手上了。。

算了吧。。
人是最复杂的动物。。
相信你与否。。
都不重要。。
我不会介意。。
因为我只会信自己。。

被抛下,
被遗忘。。
我都受够了。。
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都不在乎了。。

但是成果还是要等下次发生时。。
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