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幸福

好幸福。。
都说了嘛。。
有车子让人感觉很幸福。。
要去哪里,
马上能去。。
你看。。
有丰富的早餐。。
以前容易得到。。
都不觉得幸福。。
但是。。
在东马喝到HL牛奶。。
对我来说。。
很幸福。。
什么都不是理所当然。。
那会有很多幸福。。


昨天吃了很幸福的汤圆。。
两次勒。。
一次是朋友的爱心。。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coursemate很创意。。
果然拿对科系了。。
我看到有人做花汤圆。。
那一刻。。
我也好想为你做爱心的汤圆哦!!
如果我们真的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一定会为你做很可爱。。
很开爱的汤圆。。^^

其实这一天。。
我也很想念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整个人突然感伤了起来。。
。。。。。。。。。。。。。。。。。。

我为dear准备的礼物。。
庆祝节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缤纷色彩,
有你的每天,
都为我如白纸的一天,
有机会涂上颜色。。
我辛辛苦苦准备的礼物耶。。
又没有惊喜。。
你又猜中了。。
还套了我的话。。
和生日那天一样。。
气死我了啦。。
明知道人家喜欢给惊喜。。
还猜穿人家的惊喜。。
就不能静静等待。。
静静接受??
还是。。
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呢??
你等等吧。。
总有你猜不到的时候。。

还有呀。。
几时也换你给我惊喜呀??



我的身体应该越来越虚了。。
所以是时候又补一补了。。
这个时候。。
喝八珍汤啦。。
但是好苦。。
朋友又说不能放盐的。。
我猛加枸杞和红枣。。
才能微微感觉到甘甜。。
但是。。
也是dear的爱心。。


今天edit的照片。。
早上还因为天气也忧忧的。。
感染了忧忧。。
但是。。
今天一天都很幸福。。

突然觉得。。
我的幸福都和你有关。。
就算你在遥远的西马。。

study week开始了。。
马力全开。。
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